吾王家的金闪闪

澄吹,底线江澄。

【湛澄】相拥入睡

想写很久的三十题什么的
算是随机更的小短短短文吧大概
辣鸡文笔持续更新中(*´・v・)


———————————————————————

江澄和蓝湛因家族利益结婚已有一年时间,这一年来两人相敬如宾甚至互看不顺眼,两人住在同一座房子中却除了吃饭从没在同一个屋子出现过。

两人的日子过的默契却从未互相了解。

蓝湛拿着手机站在江澄的房间门口,今天江枫眠打电话让他们明天回家一趟。突然被长辈叫回家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蓝湛需要提前和江澄说一声,毕竟他和江澄在长辈眼中是恩爱的夫妻夫。

外面雨下的很大,几乎能把天空照亮的闪电过后是连续不断的雷声。每次下雨江澄都会早早回屋,这次也不例外。

蓝湛打开门,窗帘紧紧拉上,如果不是客厅外有光照进来,屋里怕会一片黑暗。

“ 江澄?” 蓝湛走到床边,床上的被子在瑟瑟发抖,窗外轰隆隆的雷声响起,被子抖得更加厉害了。原来被子里的人是怕打雷啊......

蓝湛拉开一脚被子钻了进去抱住里面的人,“ 江澄。”

“ 蓝湛?” 感受到被人抱住的江澄转过身看着蓝湛。

“ 嗯。”

“ 抱紧我,” 江澄低下头埋在蓝湛怀中,抱住蓝湛又往里钻了钻,“ 我怕......”

“ 不怕,我在。” 蓝湛抱紧怀中人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江澄在蓝湛的怀中渐渐放松下来,两人相拥入睡。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