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家的金闪闪

澄吹,底线江澄。

【曦澄中秋活动】这酒怎么样


☆我又起名废了【摊手】

沙雕预警!!!!

☆提前祝小可爱们中秋快乐!!

☆第一次写沙雕(。>∀<。),写的不好见谅mua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理应佳人在旁,亲人相聚,但蓝曦臣已经在公司停车场中围着自己的车转十来圈了,他不想回家想静静......








就在几分钟前,在公司忙碌一天打算回家泡个澡与媳妇美滋滋过中秋的蓝曦臣刚要打开车门,就收到了蓝思追的电话,本以为是祝语什么的,乐呵呵的接通了电话,听完直接把手机摔在地上,导致后来蹲在地上捧着手机心疼了好久。









“ 前辈!前辈快回来吧!主母正在和魏前辈拼酒!含光君喝了一口就倒在沙发上了!先生......温前辈!您要把先生抱去哪!?含光君醒......您怎么哭了???阿凌!我不喝酒!!!住手!......唔...... ”







蓝曦臣抱紧自己瑟瑟发抖,自家媳妇最爱说的那句话在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回荡:一家人最重要的是整整齐齐......







整整齐齐个屁啊!







之前看着江澄一边念叨这句话一边整魏无羡的时候,他还在旁边小声嘲讽过,但今天恐怕是要被魏江二人一起整了......







蓝曦臣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妙,拿出满是裂纹的手机心疼的蹭了蹭,打开了能用,还活着真好!







“ 歪,是姐夫吗?今天到我们家一起过节吧,阿凌在我和澄澄这住了这么久,阿姐肯定也想念了吧,今天中秋节刚好聚一聚。”








“嗯好,那我现在就去接你们,我刚从公司出来准备回家。”






“好的,那一会儿见。”








蓝曦臣坏坏的勾起一抹弧度。哼!喝酒?死也要再拽一个!









蓝曦臣笑眯眯的打开门让金子轩和江厌离先进去,见到石化的二人,浮夸表演上线,惊呆状捂住嘴:呵,这种场面,我恩格斯早就想到了。







“ 天呐!家里发生了什么??”







一下子接受不了吧,我两下子就接受了。








但之后发生的事情,蓝曦臣表示都第十下了他也没能接受。








抱起了拿着酒瓶躺在沙发上熟睡的两个未成年人,不禁感叹思追大概是蓝家唯一喝完酒就会安静睡觉的吧,将两人扔到床上,盖好被子关门再见。







听着客房中隐隐约约传来叔父和温若寒♂的声音,蓝曦臣揉揉太阳穴。







呵,这隔音又要重做了。







撇眼望向窗外,刚巧看到精彩一幕:仙子一个飞奔跨越就到了小苹果面前,大口一张咬住小苹果前腿,小苹果愤怒一吼,360°托马斯全旋跳跃,一个后踢腿直接踹飞蓝曦臣新买的自行车。







蓝曦臣不禁拍手叫好,为这精彩的一幕疯狂打电话,仙子你咬完别跑啊,怂个什么劲!小苹果你好样的,我又有理由换新车了^_^








和江厌离出门解决好动物们的事情,蓝曦臣捂住胸口打开门,然后猛的关上。








卧槽这是我家???








他不过和阿姐出去了十几分钟,地上又多了几个空酒瓶??原本在餐桌上的魏江二人一个不见了,一个躺在酒瓶阵中唱着“老子名叫魏无羡”,蓝忘机蹲在旁边不停地戳魏无羡的脸,玩的......不亦乐乎??








这不是我的弟弟,我要退货!!








“ 曦臣,子轩和阿澄呢?”







“ 习呼呼!我在这!看我给你摘的玫瑰花!七夕快乐!”







“ ...... ”







“ ...... ”







“ 阿姐,楼上还有间客房,您带着姐夫去静静吧...... ”






“ 好。”






“ 忘机也.......回屋去比心吧......阿羡躺在这会着凉的。”






蓝忘机抬头盯着蓝曦臣。






“ 去吧去吧,天天去吧。”






于是蓝曦臣目送把魏无羡从心形酒瓶阵里抱走的蓝忘机和拽着手捧野菊花喊七夕快乐的金子轩耳朵的江厌离离开,又低头看了看酒瓶阵再次捂住胸口。







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丢丢。






世界清净了,但是我媳妇去哪了!(╯‵□′)╯︵┻━┻







“ 艾瑞巴蒂想我了吗!特得,就让我来给你们高歌一曲!”







就在蓝曦臣陷入沉思准备大喊澄澄时,江澄如天使般,右手持一根胡萝北,左手拎一瓶酒,头顶天使光环,从厨房闪亮登场。








“ 臣臣!你终于回来了!”






“ 澄澄......我早就回来了...... ” 蓝曦臣扶额,所以说之前在媳妇面前晃悠那么半天连一点存在感都莫得吗?






“ 臣臣,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金孔雀都喝完了,就差你了!”






“ 澄......澄澄你冷静......!”






蓝曦臣疯狂摆手后退,看着江澄抬起酒瓶仰头喝的样子,蓝曦臣又大步上前拦下,谁知刚靠近就被江澄一把拉过吻住,辛辣的酒水渡入蓝曦臣口中,酒香四溢,萦绕唇间。






“ 澄澄,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

这是蓝曦臣清醒时的最后一句话。







“ 哼!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除了阿姐谁也不能跑!”




“ 澄澄!!!我们一起来跳舞吧!!!歌声在哪里!!!”






“ 我来给你唱!”






“ 好的!!!我爱澄澄!!!”







“ 预备备——走起!探戈儿就是趟啊趟着走!三步一窜呀嘛——两啊两回头!五步一下腰!六步一招手!然后你再——趟啊趟着走! ”







然后曦澄就跳了一晚上舞?怎么可能!







“ 我蓝曦臣就算是醉了,喝的稀里哗啦的醉了,也绝不会忘记正经♂事!没有真香,拒绝反驳!”




我,似鸽写手

我,莫得脑洞

也,莫得文采

更,莫得粉丝

还,莫得热度

评论(67)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