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家的金闪闪

澄吹,底线江澄。

魔道白雪公主ヾ(•ω•`。)

关于粉丝破百什么的不能太开心,所以更了一篇白雪公主澄(〃'▽'〃)感谢小可爱们的喜欢w

文风应该是奇葩?傻乎乎?

大概涉及的cp有:   曦澄    薛晓     聂瑶     轩离     涉羽

cp什么一丢丢,主要是澄澄(..›ᴗ‹..)

没有忘机出场emmm

最后对不起羡羡对不起羡羡对不起羡羡

小可爱们请收好文o(*////▽////*)q

————————————————————————

“ 哦,亲爱的魔镜,请告诉我,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 白雪国王后魏无羡对着一面镜子抛了个媚眼。

“ 尊敬的王后,是我。”

“ 再给你一次机会。” 魏无羡晃了晃手中的毒药瓶。

“ 尊敬的王后,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您。”

“ 哼,我知道。”魏无羡满意的收起了手中的毒药瓶,坐到红黑的大椅子上悠闲地喝起红酒。

“ 但宇宙中最美丽的人是白雪公主。”

“ 噗!” 一口红酒还没咽下,魏无羡就喷了出来,“ 又是白雪公主,本王后难道没有他美!”

“ 对啊,没有。”

魏无羡一记刀眼瞥向魔镜,魔镜冒着冷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哼,来人啊,给我找个猎人来。”  魏无羡起身,“ 宇宙最美丽的人也得是我。”


“ 尊敬的魏不要......魏无羡王后,您找我有什么事。” 有名的凶残猎人薛洋单膝跪在魏无羡面前。

“ 明天我会和白雪公主去森林游玩,我命令你无论如何也要将他乃伊组特。”

“ 没问题,报酬呢。” 薛洋站起身。

“ 一屋子的糖。”

“ 折现吧,我只吃道长买的糖。”

“ ......行 ” 魏无羡打量着这个视糖如命,啊不,视晓星尘送的糖如命的猎人,爱情真可怕。


“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了。”

“ 不能哦,我要保护澄澄的安全。”

“ ( ・_・)ノ⌒●~* 信你我就是傻子了。”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就是传说中的白雪公主江澄,没错我是铁骨铮铮的直男江澄,我现在正在和老gay后妈在森林里“ 游玩 ”。

“ 魏无羡,你他妈跟着我就跟着我,拽着我胳膊干嘛。” 江澄扯出自己的胳膊,嫌弃的远离魏无羡。

“ 澄澄别这样嘛,我听说这个森林里有个坏蛋猎人,进了森林的都被抓起来了。” 魏无羡再次拽住了江澄的胳膊。

“ 沙沙—— ”

“ 什么声音,难道真的有猎人??”

魏无羡看着抖动的草丛,虽然薛洋这个出场弱爆了,但是这么傻的出场方式肯定是薛洋没错了,“ 啊——是猎人是猎人,好可怕啊!” 戏精上身魏无羡松开江澄的胳膊就往回跑走了。

“......” 傻逼。江澄看着跑走的魏无羡,抽抽嘴角,果然mdzz。

扒开抖动的草丛,草丛中是一位美丽的...男子...即使因为被捕兽器夹伤脚崴坐在地上,也不能掩盖他清风明月的气质。

“ 需要帮忙吗。” 问句变成陈述句,江澄帮男子打开了捕兽器,“ 幸好这个捕兽器螺丝松动了,不然你的脚腕恐怕......” 江澄拿出带在身上的药粉撒在伤口上,扯下一条自己的衣布帮男子包扎好。

“ 谢谢你。”

“ 没事,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吧。” 江澄作势扶起男子。

“ 道长!” 又一个男子从远处跑来,一把推开江澄,横抱起受伤的男子,“ 道长你没事吧。”

“ 薛洋??” 江澄看了看被薛洋抱起来的男子,道长......“ 你是晓星尘?”

“ 你对道长做了什么!” 抱着晓星尘的薛洋一副要杀人的模样。

“ 洋洋,是江澄公主帮了我,我被捕兽器夹住了脚,是江澄公主帮我打开了捕兽器又给我包扎的。” 晓星尘伸手顺了顺薛洋的毛。

“ 咦,这样子吗。” 薛洋收起要杀人的气场,“ 那就谢谢你了江澄,作为感谢,我要告诉你,魏无羡要将你乃伊组特,你快逃吧,我会帮你瞒过去的,虽然他迟早会发现你还没死的。”

“ 谢了。”

“ 不用。”薛洋抱着晓星尘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森林。



江澄慢悠悠的向森林深处走去,魏无羡杀他?不存在的,不过他很喜欢看魏无羡想杀他又杀不死他的样子。

“ 阿澄?”

“ 阿姐?”

江澄不知不觉走到了一栋大房子前,房子前站着一个女子在哄小孩。女子和江澄一样细眉杏眼,身旁的小孩甜甜的喊着娘。

“ 阿姐你不是......”

“ 说来话长,简单来说我并没有嫁去温国,而是嫁给了小矮人金子轩。” 江澄的姐姐江厌离轻叹一口气,摸摸小孩的头,“ 阿凌乖,这是你舅舅,快叫舅舅。”

“ 舅舅好!” 金凌看着眼前美丽的人有些呆住,一直以为母亲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了,没想到舅舅更好看,以至于忍不住直接跑去抱住了江澄。

“......阿凌......” 江澄拍拍抱住自己大腿的金凌楞在原地。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堂堂白雪公主江澄因为被王后魏无羡追杀不得不远离城堡,现在在森林深处竟然还遇到了姐姐,而且她竟然连孩子都有了......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我现在竟然和我阿姐的夫家人坐在一起吃饭.......

江澄坐在金子轩的对面,金子轩的左边是阿姐,嗯,金子轩还握着阿姐的手,阿姐的左边是他的小侄子,小侄子的旁边是出了名的老gay莫玄羽,以前他还不信,现在看了看莫玄羽和对面苏涉即使隔着桌子吃饭也要紧握的手,他信了,至于苏涉旁边的金光瑶和聂明玦二人不停地给对方夹菜的动作,好的好的他懂了。这一桌除了恐怕除了他和金子轩还有小侄子以外的男人都是老gay了。

江宇直在这场面很想打人,但是他忍住了。

“ 你们这是......传说中的七个小矮人?”

“ 小矮人?那只是阿瑶而已,不过我们有七个人倒是没错。” 金子轩不理会江澄想打人的样子,夹了一只虾给金光瑶,“ 阿瑶,吃虾补钙能长个。”

“ 我七米二不需要补钙٩(๑`^´๑)۶,大哥你吃。” 金光瑶把碗中的虾夹给聂明玦。

“ 乖,七米二的瑶瑶也得补钙。” 聂明玦溺宠的揉揉金光瑶嘟着嘴的脸,又剥了几只虾。

“ 玄羽也要吃虾仁ಠﭛಠ ”

“ 我这就剥,玄羽等等。” 苏涉夹了几只虾开启了剥虾模式,一边剥一边还要用腻到倒牙的语气和莫玄羽说话。

至于左撇子阿姐和金子轩,呵,紧握的手自始至终就没松开过。

江澄看着自己乖乖吃饭的小侄子,真不知道小侄子怎么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其实小侄子是捡来的吧......


在阿姐家待了没几天,魏无羡便找上门来了。

那天除了他,别人都去集市了,魏无羡披着一件黑袍子,头上带着女巫帽,臂上挎着大篮子,篮子里只有一个红苹果。

江澄真的不想吐槽,但是这样子除了魏无羡也没别人了好吗,这么乔装是把自己当大撒子了,以为自己认不出来他吗??

但是江澄选择配合魏无羡的演出,给魏无羡打开了门,“ 老婆婆,你有什么事吗。”

“ 美丽的小伙子,我走了很远的路,现在非常的渴,你愿意给我些水喝吗?” 魏无羡压低声音,颤巍巍的问着江澄。

“ 老婆婆你想喝水呀,没问题啊~ ” 江澄露出灿烂的微笑,转身去厨房接了一杯水,“ 老婆婆,我家的水可有很多营养的,你要多喝点哦~ ”

“ 好...... ” 魏无羡看着江澄灿烂的微笑,后颈一凉,真·颤巍巍的接过散发着可怕气息的杯子,饮下一口,嗯,是辣椒粉,是芥末膏,是胡椒沫,是番茄酱,是咸盐......

“ wocccc!!” 跳脚远离江澄,帽子掉在地上,魏无羡的脸露了出来,“ 澄澄你谋杀啊!”

“ 哼,你来干嘛的。” 江澄冷哼,双臂交叉在胸前,不耐烦的看着魏无羡。

“ 我前几天发现了一棵神奇的苹果树,结的苹果超级甜超级好吃,想起来你爱吃苹果,我特意从城堡过来给你送苹果吃,结果你竟然...你竟然.......” 魏无羡捂脸做出要哭的表情,“ 澄澄你伤了羡羡的心了。”

“ 你能有那么好心?” 不理会魏无羡要哭的表情,配合演出什么的果然很麻烦。

“ 当然啦,不信你尝尝。”

“ 我才不尝,你肯定是研制出了什么毒苹果,还专门给我送来了,你也不嫌麻烦。” 江澄满脸嫌弃的看着魏无羡,“ 毒苹果就毒苹果吧,你还只带了一个,真当我傻啊。”

“ 额......” 被拆穿的魏无羡有些尴尬的摸摸下巴,“ 什么毒苹果,我说的都是真的,澄澄你要相信我啊,只不过苹果结的比较慢,这才长了一个,我就赶紧给你送来了,不信我咬一口你看看我有事没。”

说罢魏无羡就咬下一大口,一边嚼一边还说,“ 澄澄你看啊,我什么事都没有,你也尝尝吧。”

单纯对的澄澄公主确实是很喜欢苹果的,看着魏无羡吃完大红苹果什么事也没有,吃!

于是澄澄公主接过苹果,在魏无羡咬过的另一边咬了一小口。

“ 嗯,确实甜。”

然后,澄澄公主倒地。

“ 哈哈哈哈哈哈 ” 魏无羡捂嘴仰天大笑,“ 澄澄你太单纯了,毒可以只放在一半苹果里啊哈哈哈哈哈哈 ”

当小矮人......啊不,是除了金光瑶都不矮的小矮人们回到家时发现倒在地上的江澄,放声痛哭,“ 澄澄啊,你怎么这么傻啊——”

......

“ 呜呜呜......子轩,我们给澄澄做个水晶棺材吧......水晶棺材可以永久保留尸体不腐烂,我不想看着阿澄就这么没了......呜呜呜呜......” 江厌离在金子轩怀中哭泣。

“ 好,都听你的。” 金子轩不忍自己的妻子更伤心。

( 澄澄: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

水晶棺材做好了,小矮人们把江澄放在水晶棺材中,虔诚的祈祷死而复生的事情发生,但却并没有发生。

就在他们准备将澄澄放在特制的坟墓中时,一位风光霁月的王子骑着白马出现了。

“ 请住手!!” 王子激动的喊道,完全无雅正可言。

“ 二哥?”

“ 曦臣?”

“ 阿瑶和聂大认识?”

“ 小叔叔小叔叔,他旁边的小孩是谁啊?”

王子看着停手的一群人,优雅的下马,温柔的标准微笑重新挂在脸上,雅正再次回归。

“ 大哥,阿瑶。” 王子点头示意,“ 各位,我是蓝国王子蓝曦臣,旁边的是我的后辈蓝思追,此次来白雪国求娶白雪公主江澄。” 蓝曦臣顿了顿,望向水晶棺材中的美丽男子,“ 不过我与白雪公主从未谋面,现在对这位美丽的男子一见钟情,请各位......将他赠与我可好......”

“ 白雪公主?他就是啊,不过我的小舅子是你想要就能要的?” 金子轩上前一步义正言辞的说道,“ 说价钱吧,我满意了就给你。”

“ 子轩你......” 江厌离吃惊的退后一步看着金子轩。

“ 厌离,咱家为了给阿澄做水晶棺材已经穷的揭不开锅了。”

“...... ” 江厌离握住金子轩的手,“ 蓝曦臣,说价钱吧。”

“ ....... ”

“ ...... ”

“ ...... ”

“ 江澄已是我心中的无价之宝,姐夫尽管提条件,曦臣都答应。”

蓝思追嘴角一抽,这还是我家那风光霁月,省俭节约的王子吗......爱情真可怕。

“ 成交!” 金子轩与蓝曦臣击掌,达成共识成功。

“ 王子,我喜欢那个小孩。” 蓝思追轻轻拽了拽蓝曦臣的衣角,悄悄指了一下金凌。

“ 行。” 蓝曦臣对蓝思追点点头,一副孺子可教的表情,转身走向金凌,“ 小朋友,喜欢和我一起来的小哥哥吗?”

“ 喜...喜欢... ” 金凌脸颊浮现红晕,有些害羞的点点头。

“ OK ” 蓝曦臣看向金子轩,“ 姐夫,我觉得这个小朋友天赋异禀,不如到我蓝国学习几年,我亲自教导如何?”

金子轩打量着蓝曦臣的全身上下,嗯,不错,蓝国王子果然是传说中的风光霁月,教导金凌也是不错的,最重要的是金凌走了就没人打扰他和江厌离了,“ 蓝国王子教导,很荣幸。”

“ OK,来人!抬走水晶棺材!” 蓝曦臣挥挥手。

侍卫们抬起棺材就要走,结果一个侍卫手一抖,棺材的一角落到地上。

宠妻心切的蓝曦臣刚要开口教训这个侍卫,奇迹发生了。

躺在棺材中的江澄抬脚就把水晶盖踹掉了,“ 这什么玩意??”,坐起来看着吃惊表情的众人,“ 你们怎么了?”

蓝曦臣再次丢掉雅正,冲上前抱住江澄,在嘴上吧唧就是一口,然后,蓝曦臣被踹开,“ 这流氓谁啊!”

......

“  阿澄,不要这样,蓝国王子蓝曦臣在你昏迷的时候一直照守在你旁边,刚准备把你抬到他的国家医治,你就醒了。” 金子轩心疼的看着花钱做的水晶棺材盖碎在地上,心中更加坚定蓝曦臣这弟妹不能丢,连忙上前帮蓝曦臣解释。

“ 真的假的...... ” 江澄看看金子轩,又看看蓝曦臣,最后看向江厌离,“ 阿姐,金子轩说的真的假的。”

“ 真的,妹夫他真的很喜欢你!阿澄难道不信我吗?” 江厌离选择配合丈夫的演出。

“...... ” 江澄为这浮夸的表演鼓掌,但他不揭穿,离开棺材,扶起被他踹倒在地,现在一副碰瓷模样的蓝曦臣,“ 走吧,媳妇。”

“ 要阿澄亲亲才起来。”

“...... ” 蓝思追不敢相信的后退两步,他一定是睁眼的方式不对,王子你的雅正彻底没了吗!现在就连面子都不要了吗!

江澄看着蓝曦臣满脸‘ 你不亲我我就不起来 ’的表情,果然风光霁月什么都是传说,不过他喜欢,于是低头在蓝曦臣额头上吧唧一口,“ 行了,起来吧,别给我丢脸了。”

然后,蓝曦臣抱着江澄,蓝思追抱着金凌,四人两匹马,身后浩浩荡荡的跟着许多侍卫,就这样回了蓝国。

最后蓝曦臣与江澄过上了幸福快乐处处撒狗粮的生活,蓝思追和金凌过上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日子。

听说江澄到了蓝国不久后,金子轩就成了首富,而当初那个手抖的侍卫,也得到了许多赏赐。

“ 亲爱的魔镜,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

“ 卧槽我拒绝回答!你别问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再说话要被二哥打死了!”

————————————————————————

tag错了的话小可爱请提出emmm

评论(6)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