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家的金闪闪

澄吹,底线江澄。

【湛澄】傲娇什么的最喜欢口是心非了②

人物是墨香铜臭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尤其写人物什么的真心废emmm
超开心米娜喜欢我写的文文w
一开始只打算产一篇短文,结果好像向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大概是要写一篇有些萌的小清新文,大概这样😐

脑洞有毒,期望米娜提出意见什么的,人物描写真心废

——————————————————————————

江澄九岁时被送到了蓝家读书

蓝家家风严谨,其家训更是有三千多条,无疑是江宗主心中管教江澄读书的不二之选,更何况江澄与蓝湛也算有婚约,培养培养感情似乎也不错的样子,于是江宗主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把江澄送去蓝家。

蓝家家规三千多条不是摆设,若有人违规,后果就是抄家训,不抄完不能离开藏书阁的那种。

江澄是云梦人,喜辣,口味重,蓝家在姑苏一带,口味清淡,蓝家的饭菜更是......大写的淡出鸟来....

江澄可不是什么老实的人,来到蓝家第一天晚上就翻墙出了蓝家,在外面玩了好久才抱着一堆食物悄悄回来,只是好巧不巧的,刚站到蓝家的围墙上就遇到了巡夜的蓝湛。

“云深不知处内禁止夜游,禁止攀墙,禁止食用其它食物”

“那我现在下来悄悄溜回去,你当做没看见我好不好”

“不好”

“那我.....分给你一些食物,你不罚我抄家规好不好”

“不好” 蓝湛看了看江澄怀中的一大堆食物嘴角微微抽搐 “你没吃好?”

“淡出鸟来的食物怎么吃好” 江澄抱紧了怀里的食物撇撇嘴小声的嘀咕。

“把食物放回去,来藏书阁找我”

“好” 江澄有些开心的跑走,不就是抄家规么,每个人偷偷帮他抄几条,很快就能抄完的,虽然他有些不解蓝湛为什么不没收他的食物,不过无所谓了,反正他已经吃过了,这些东西是给其他弟子带的,这样一来正好。

“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看着跑走的江澄,蓝湛勾了勾嘴角,只是这动作连他自己都没察觉。

在路上相遇的蓝大蓝二:
“忘机很开心?”
“没有”
“忘机也觉得江家小公子很可爱吗”
“我没....”

——————————————————————————————
几乎每篇都挺短的,但是会尽量每天更的
新高三狗明天开始要上整天课了
希望米娜喜欢,晚安w😃

讲真这篇应该是没什么萌点........

评论(18)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