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家的金闪闪

澄吹,底线江澄。

【湛澄】一同外出购物

短篇使我快乐,5000字的曦澄文果然不好码,太太们就是太太们,小透明抱着两千字瑟瑟发抖,码个短篇冷静一下好了(´ . .̫ . `)

三十题系列,可以算是 相拥入睡 的后续吧大概,不要脸的把三十题短篇凑成大长文(:з」∠)_

————————————————————————

第二日江澄醒来时雨已经停了,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到床上,江澄摸了摸身旁空空的位置,果然昨天只是个梦,蓝湛怎么会来陪他。

起身到厨房接了杯水,偌大的房子里只有他一人,蓝湛又早早走了吧。想想自己同蓝湛结婚一年多,在家中对话寥寥无几,去双方父母家还要装出一副恩爱夫妻的模样,轻叹口气,如果当初和蓝湛结婚的是魏无羡,也许会是真的恩爱了吧,毕竟蓝湛似乎挺在意魏无羡的......

“ 你起床了。” 锻炼回来的蓝湛打开门就看到站在餐桌前若有所思的江澄,以为他是昨晚害怕的情绪还没回复,语气放轻的一些,“ 饿了么,我做早餐。”

“ 嗯...... ”

简单的早餐,安静吃饭的二人,江澄吃好后打破沉默,也只是一句“ 谢谢你的早餐。” 客气得仿佛陌生人,起身要离开餐桌。

“ 江澄,你父亲让我们等下回趟家。”

客气语气的不止他一个人,不过江澄已经习惯了,为家族利益的婚姻他还能期待什么,“ 好。”

“ 先去趟超市吧,给你父母买些东西。”

“ 好。”

江澄和蓝湛并排走在超市中,购物车里空无一物,两人全程无话,只是各自安静的挑选物品。

没有注意到对方的两人同时拿起一件物品,尴尬值爆棚,一人松手,一人将物品放在车中。

逛了半天只买了一样给父亲的东西......还有一个狗狗的大玩偶,江澄抽抽嘴角,心却莫名揪了一下,蓝湛这是要讨好喜欢的人去了吧......突然怀中多了一件东西,大玩偶被塞在了他的怀中。

“ 如果我出差的时候打雷了,那就抱着它吧。”

江澄楞在原地,像被石化了一样没有反应,没有抱着玩偶的那只手被蓝湛牵起。

“ 走吧,咱爸妈还等着呢。”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