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家的金闪闪

澄吹,底线江澄。

【湛澄】🐍🐰

起名废起名废大写的起名废

又一次突发奇想的脑洞

超短的小文文,文笔emmm依旧小学生(´ . .̫ . `)

请收好(*´・v・)

————————————————————————

修炼百年得以化为人形的蓝忘机在修炼期间从未下过山,初化为人形时对山下人类的好奇心是很强的,于是蓝忘机下山了。

在山下逛遍了集市,尝遍了美食,桂花糕深得了蓝忘机的心,想想自己要继续更努力的修炼,不能每日下山沉迷人间,便卖了几盒桂花糕上了山。

在人间逛一天本来就很累了,初化为人形就维持了一天人形的蓝忘机更是累的很,所以他决定变回原形爬到树上休息,至于桂花糕嘛,他不信放在树下会被人偷走。

但事实证明,越觉得不会发生的事,发生的几率越大。比如蓝忘机醒来的时候,他发现了树下一只兔子正在吃着他的桂花糕,而且只剩下最后一块了。

蓝忘机顾不得自己还在树上,整个身子直接冲到树下的兔子旁边,张开大嘴冲那兔子吐着信子。

兔子两只前爪捧着最后一块桂花糕,呆呆的看着蛇形的蓝忘机,然后一口吞掉桂花糕,拍起了自己的爪子,好像在给蓝忘机冲下树的动作鼓掌。

蓝忘机愣住了,这蠢兔子,不跑吗......

重新幻化成人形,蓝忘机一把拎起兔子的耳朵举到自己面前,“ 蠢兔子,你不跑吗?”

兔子好像听懂了蓝忘机的话,摇摇头,四只小腿荡啊荡,一下子就扑倒了蓝忘机的脸上,两只前爪还不老实,把蓝忘机额头上的抹额给扯了下来。

黑着脸的蓝忘机抓住兔子丢到地上,重新戴好抹额,怒视坐在地上揉揉头,发现蓝忘机在看自己又伸出两只前爪环抱胸前扭过头去的兔子。

“ 蠢兔子,你吃了我的桂花糕还扯下我的抹额,回去当我的食物吧。”

蓝忘机再次拎起兔子的耳朵往回走,结果兔子又开始了荡来荡去的动作,四个小爪子一下子抓住了蓝忘机的胳膊,死死抱住不放。

蓝忘机无奈,脑补出八百种兔子肉的做法。

回到山洞中,蓝忘机拎着瘦巴巴的兔子,八百种做法好像肉太少,那就养胖点再吃吧。

于是蓝忘机就开始了“养肥兔子再吃掉计划”。

蓝忘机的山洞是适宜修炼的好地方,他在山洞中修炼,为了防止兔子跑走,兔子也关在山洞中。

蓝忘机每天都会给兔子准备各种好吃的,毕竟蓝忘机的厨艺是很拿得出手的。

“ 你要多吃点,快快长大,然后多长些肉。” 蓝忘机总会这样对兔子说,兔子听了之后真的努力的在长大,虽然肉并不见长。

看着不见长肉的兔子,蓝忘机决定不等了,直接吃掉,不过养了这么久多少有了些感情,蓝忘机就准备了一块红色的小盖头,遮住兔子的头,不让兔子带着恐惧被吃掉。

就这样,某天晚上,兔子盖着红色的盖头安静的趴在了蓝忘机的床上,等待着蓝忘机。

蓝忘机表示他真的想把这蠢兔子放桌子上的,但是这兔子非要趴到床上才安静待着。

兔子感受到了蓝忘机的靠近,在蓝忘机刚要碰到他的时候,一团白烟突现,他变成了人形。

“ 蛇哥哥,你终于决定要娶我了吗?” 兔子自己揭开了红色盖头,奶声奶气的问着蓝忘机。

“ 嗯。”

就这样,蓝忘机理智线崩断,他成功“吃”了兔子。

“ 蛇哥哥,我叫江澄,以后是你的兔子了。” 江澄窝在蓝忘机怀中,依旧是奶声奶气。

“ 蓝忘机。” 某蛇心情大好,于是小兔子江澄就这样喊了一夜蓝忘机。

事后某蛇捂着流血的鼻子表示:他其实可以忍住的,只是光着身子盖着红盖头问他是不是要娶自己的江澄实在是......让他欲罢不能......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