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家的金闪闪

澄吹,底线江澄。

【湛澄】傲娇什么的最喜欢口是心非了⑧

人物是墨香铜臭的,ooc是我的😝

我我我又一次超级ooc了
再次词语匮乏,语句很迷😣
但还是希望米娜喜欢w

——————————————————————————————

“帮我系上吧”

“ .......好 ” 江澄被低气压场面弄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此时大厅里只有他和蓝湛两个人,可以强行用来活跃气氛的江厌离?不存在的,看到抹额落下的下一秒就被江氏夫妇抱走离开说是小孩要早睡觉,他才不信呢!

“ 蓝湛...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江澄帮蓝湛把抹额系好,“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给你拿个好东西 ”说完,江澄也不管蓝湛有没有回答,直接跑了出去

蓝湛摸了摸自己的抹额,嘴角扯出了一摸微笑,“江澄......”

江澄喜欢喝酒,尤其是云梦独有的荷花酿,更尤其是江夫人酿的荷花酿。几年之前江澄偷偷埋下了两坛,想着现在惹了这个在云深不知处从未品尝过美酒的蓝湛,把自己最宝贝的酒拿出来给他喝,他肯定会原谅自己的

江澄抱着一坛酒跑进屋子,“蓝湛蓝湛,你一定要尝尝这个酒”,然后找出两个酒杯,“都怪我毛手毛脚的才会扯下你的抹额,我知道错了”,慢慢的把酒倒好,“所以为了表示歉意,我可是拿出了我最宝贝的荷花酿了,这可是我娘做的,我都不舍得喝的”

“云深不知处.......”

“这里又不是云深不知处,不禁酒的”江澄早就猜到了蓝湛要说什么,“快来尝尝吧蓝二哥哥,你不喝就是不原谅我”,江澄把酒杯放在蓝湛面前,双臂交叉在胸前,鼓起腮帮子把头撇向另一边,眼睛却一直在往蓝湛身上瞟

“好......”看着江澄的小表情,蓝湛叹了一声气,‘果然还是没办法拒绝你’,拿起面前的酒杯一口饮下,随即直接倒在桌子上

虽然江澄把头撇过去了,但他还是一直看着蓝湛,看着一杯倒的蓝湛,江澄表示惊呆了,难道蓝家人酒量都这么差所以才禁酒的吗......江澄拿起自己的酒饮下,‘嗯,果然还是阿娘做的荷花酿好喝’,这么想着,江澄又倒了几杯,看着倒在桌子上的蓝湛那张白净的脸,忍不住用手戳了戳,果然酒鬼什么的最好欺负了,江澄又捏捏蓝湛的脸,超棒的手感让他笑出了声。

正当江澄捏的开心时,蓝湛突然伸手抓住了江澄的手,睁开眼睛坐直身子看着江澄,眼睛里满是......委屈?

“澄澄,你捏我的脸,我要还回去的”蓝湛捏住江澄的下巴,在脸上吧唧就是一口,“好啦,我们回屋吧”,说完,也不管江澄的状态,拉起他就往江澄的房屋走去

江澄被这个称呼惊的一愣一愣的,但很明显,蓝湛之后的动作让他更吃惊,以至于走到了自己的房屋前才反应过来,‘蓝湛这是酒醒了??而且酒醒了还耍流氓???’

进了屋子,蓝湛让江澄坐在床上,自己蹲在他面前,“澄澄,帮我解下抹额”

“为什么要我解......”澄澄同学陷入沉思,僵坐在在床上

蓝湛拉过江澄的手,放在自己的抹额结点,又把手放在江澄的胸口,“因为心悦,所以这是我的”

澄澄小天使石化,蓝湛委屈的嘟了嘟嘴,最后还是自己解下了抹额,把江澄和自己的手一圈一圈的缠绕在一起,轻吻江澄的眉心。又把石化澄平放在床上,自己躺在他的身边,一把搂住,“晚安,澄澄”,闭上眼睛

石化好久才反应过来的江澄表示他想一直石化着,不过,转了转身面对着蓝湛,躺在床上抬头就能看到蓝湛的感觉似乎....很不错.....

江澄摸了摸自己心脏的位置,是刚刚蓝湛刚刚碰过的位置,“心悦...你的...”,抬头看着闭眼睡觉的蓝湛,点点头,“嗯,你的”,手指放在蓝湛的嘴唇上,“晚安,蓝湛”

感觉到江澄睡着的蓝湛睁开双眼,看着眼前的人,“傻瓜......”,轻轻亲吻江澄的手心,然后十指相扣

——————————————————————————————

感觉没写出来想象中醉酒忘机的模样,不是理想的状态

最近课比较多有一点忙emmm当然我也的确偷懒了😬
不过弃更什么的是绝对不会存在的
还有四天课就差不多会日更啦😜

希望米娜桑喜欢,依旧不要面子的求喜欢求评论求小心心😋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