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家的金闪闪

澄吹,底线江澄。

【湛澄】傲娇什么的最喜欢口是心非了⑥

人物是墨香铜臭的,ooc是我的😶
昨天懒了一天的更新了
今天又是大写的ooc,极度ooc了😜
不太会描写,想起什么写什么系列

——————————————————————————————

有人陪着玩了,时间过的自然就显得快了,不知不觉也就晚上了,蓝湛仍然没有回来。

白天和大天使蓝曦臣一起玩得很开心,但都晚上了蓝湛竟然还是没有回来,最后一次上元节蓝湛又要食言了。与蓝曦臣一起猜灯谜的江澄现在简直想打人,于是在心里把蓝湛揍了一顿又一顿。

“ 阿澄?”蓝曦臣拍了拍想东西想的入神的江澄,“ 你可有猜出是什么 ”

“ 水从其中出..... ”江澄默念着这句灯谜,“ 是湛!蓝湛的湛!”

“ 恭喜你,答对了!这两盏花灯是给您的...... ”

“江澄!你在做什么!”  一忙完事情就匆忙回来的蓝湛在云深不知处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江澄,问了其他弟子才得知他竟然与兄长一同出去了一天,于是他又匆忙地来到镇上找,结果竟然发现他和兄长一人拿着一盏灯在猜灯谜??

“我......”江澄想说话却不知该怎么说

“ 忘机,你回来了 ” 蓝曦臣暗中观察发现事情不对,立即开口,“ 阿澄要在云深不知处等你回来与你过上元节,我便把他叫了出来陪我转转,现在你回来了便好,我也该回去了 ” 说罢,蓝曦臣便把手中的灯给了蓝湛,“ 阿澄,玩的开心 ”,之后便离开了。

“ 走吧,带你去个地方 ” 蓝湛也不管什么雅正,直接牵起江澄的手快步离开了镇子,御剑飞行。

“ 哼,我才不要和你一起过上元节,大骗子!”江澄站在剑上一把甩开蓝湛的手,脚下却没站稳,直接便要倒下去。

蓝湛眼疾手快,一把搂住江澄的腰,待江澄站好了也不放手,看着江澄因为生(ào)气(jiāo)
扭到另一边的头,把头扭向自己,摸摸头,“ 乖,带你去个好地方 ”

‘ 好地方 ...... 蓝湛果然是想把我卖了吧!竟然要在上元节把我给卖了!真是太可怕了!不就是摘了他的抹额么,竟然预谋这么久要把我卖掉 ......’ 江澄皱紧眉头不再看蓝湛,乖乖的低着头陷入沉思。

想了很久,感受到剑开始逐渐下降的江澄实在忍不住开口问道,“蓝湛,你能不能让我来选买家......” 江澄盯着蓝湛的眼睛,手轻轻拽着蓝湛的衣服,酝酿了半天情绪的江澄眼睛有一点湿润,表情透露着大写的委屈

蓝湛很奇怪刚刚江澄一直在沉思些什么,乖巧的简直...不像江澄...抬起头之后又用让人心疼到忍不住抱住的表情看着他说出这么奇怪的话,“什么买家”,蓝湛皱皱眉忍住了抱江澄的心,但是搂着江澄腰的手紧了紧

“你不是要去把我卖掉吗”

“为何要卖掉你”,江澄委屈的声音里有一点点哭腔让蓝湛心疼得很,于是另一只手也搂住江澄,把他抱在怀中

“泽芜君已经和我说了,抹额的含义,还有我周岁时的事情......”江澄把头藏在蓝湛胸前,不去看蓝湛的表情,张开手也抱住了蓝湛,毕竟这很有可能就是最后一次见到蓝湛了

感觉到江澄抱住自己的蓝湛愣了愣,似乎是没有意料到江澄会回抱,轻轻地拍拍江澄的背,“无碍......不会卖掉你的”

“真的吗”江澄抬头看着蓝湛,依旧面无表情,但他却从中看出了一丝...笑意?

蓝湛点点头,“当然,卖谁也不会卖你的”,谁会作死到媳妇呢

剑降落到地面,蓝湛搂着江澄下了剑,江澄看着熟悉的地方,“这是...莲花坞!”

——————————————————————————————

再次求意见要不要加个江厌离妹妹啊,纠结癌晚期的我简直是😫
求教怎么直接打出删除字体,从百度上复制来的感觉好奇怪

依旧希望米娜喜欢,然后求求求评论和小心心😃

评论(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