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家的金闪闪

澄吹,底线江澄。

【湛澄】傲娇什么的最喜欢口是心非了①

人物是墨香铜臭的,ooc是我的🤐
第一次写文,真·小学生文笔
最近萌上湛澄于是想要产粮emmm
文废////希望看到各位的意见

——————————————————————————————
四大仙家之一的江家喜得一子,取名江澄,江小公子周岁时请了许多人举办宴席,抓周时也是被众人围观。
江夫人很喜爱这个儿子,连紫电这一从不离手的仙器也放在了抓周物品中。

被一堆抓周物品围住的江小公子几乎每一样都拿起来看了看,但最后又都放下,围观的众人议论纷纷,转了几圈,江小公子拿起了一枚戒指想也没想就戴在了手上,之后在众人的围观下竟是直接跑向了站在人群中的蓝家小公子,一把拽下他头上的抹额又跑回江夫人的怀里。

五岁的蓝家小公子愣住了,在场的人也都愣住了,只有江家的小公子笑呵呵的在江夫人怀中玩弄着云纹图案的抹额。几秒钟之后蓝家小公子哭了,虽然还是个孩童,但抹额的含义他是懂的,在场的所有人也都懂的,除了罪魁祸首。

“江小公子日后必定是要继承江家的家业,今日更是选择了鼎鼎有名的仙器紫电,日后与我蓝家定是要有许多的来往,如今小公子摘下湛儿的抹额,不如就此定下约定,待小公子弱冠之年若无心悦之人,便与我家湛儿结为道侣,江宗主和江夫人觉得这样可好?”蓝忘机的叔父蓝启仁快速反应后说出此话。

众人惊愕,却又好奇江家的答复。

“如此也好,若江澄能和蓝湛公子结为道侣,也是一桩美事。”江宗主看了看江夫人怀中玩抹额玩的正开心的罪魁祸首如是说道。

当然,这些话并没有被哭着跑掉的蓝湛听到。
——————————————————————————————

大概类似突发奇想的脑洞,总之故事应该迷的很,还是希望各位喜欢,求评论,求意见求小心心🤗
      小透明一枚

评论(18)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